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创业必备素质”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8 点击:17117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创业素质,57日晚19:30时,护理系普专护理13-15班在5--1教室开展了以“创业必备素质”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李宏伟老师就成功创业者必备的素质条件作了全面而细致地阐述,李老师说创业第一不要怕苦怕累,第二要遵纪守法,不能害人害己,第三要讲诚信,第四要有智慧和精力,第五要有先付出后回报的心态,第六要有识人辨人的能力,第七要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第八创业需要等待时机,不能着急。

    此次班会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高自身的竞争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护理系 / 普护13—1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