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5/5 点击:17900

    “五四”运动是影响20世纪中国的大事件,它不仅是一次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运动,也是一次唤起中华民族新觉醒的思想解放运动。90多年后的今天,我们重温这场伟大的运动,依然感受到“五四”精神带来的无穷魅力和深刻的时代意义。为更好传播“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54日,护理系普专护理13-11班、高职护理11-5班在教室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主题班会。

    团支部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程,将“五四”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团干部将“五四”历史进程在班上进行宣讲,将五四时期著名革命人士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探讨历史进程中“五四”运动的革命意义等等。同学们个个踊跃参与,并各抒己见,或演讲,或表演,才华尽展。活动最后,团支部书记为在学院春季运动会上获得佳绩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和奖品。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国近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作为当代护理专业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 普护13-11班、高护11-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