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针推社和中医养生社在黄家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27 点击:17454

    为了将所学护理专业知识服务于市民,425日上午9:00时,护理系针灸推拿社和中医养生社到黄家山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都热情、积极地为社区居民进行按摩、测量血压,并向他们介绍了许多推拿按摩、中医养生的方法。此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好评,“你们又来了,真是太好了”、“你们真好”、“你们的手法真不错”、“现在的学生都好乖呀”等赞赏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随处可见社员们忙碌的身影。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团之间的团结性,为社团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自身护理专业知识的一次检测,使大家提前进入一个医者的角色,增长经验,为以后的护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护理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荣稼铭 /曹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