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班级开展“健康心理,和谐你我”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4/3 点击:17976

    针对当代大学生心理发展迅速、逐步走向成熟的状况,4219:30时,护理系普专助产护理14-7班在1-6教室开展了以健康心理,和谐你我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寝室代表上台发表了她们对心理健康的见解,并提出了许多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期间,通过一个找时间的小游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此次班会的气氛。最后,辅导员周敏惠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同学之间要互相理解与沟通,互帮互助,共建和谐班集体。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心理健康的含义,而且让大家明白了一个健康的心理对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性。让我们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护理系 图/文 普专助产护理14-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