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国护14-1班同学秀厨艺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5/3/30 点击:17582

太阳岛上风光好,厨艺比拼乐翻天。318日下午,国际护理14-1班的同学们踏着春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厨艺。在短暂却又回味无穷的时光中,她们以寝室为单位,纷纷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经过大家的巧手加工、烹制,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展现在众人眼前,不断博得参与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正老师们所说:“我们的白衣天使们真是上得考场、下得厨房啊!”虽然这是同学们第一次在有限的条件下小试身手,但她们令人称赞的厨艺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多才多艺。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培养了大家的综合能力,更重要的是使学习紧张的心理得到了放松和释放,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以更加轻松和愉快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
      
                 
      
      
               
      
      
               
      
      
      
      
      
      
                                                              (护理系
国际护理14-1 / 姚舜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