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国资处关于9月份国资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

国资处关于9月份国资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一、请各处室、系部对本部门人员在假期中因退休、辞职、调动等各种变动情况在资产管理平台进行变动处理。
    二、请有几个部门已经在资产管理平台上对资产进行了变动申请的部门,内部变动国资处将直接通过,跨部门调配的必须要提供签字盖章好的纸质材料,国资处据此材料在网上同意变更申请。
    三、将根据时间安排,对第二阶段的各资产继续进行清查,请相关部门根据时间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四、各处室、系部,可以着手对本部门满足条件需要报废的资产,进行先期统计工作(资产报废条件标准,请参阅共享文件中《四川省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
    集中报废资产在本次资产清查工作结束后进行。工作流程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2018年9月5日

 
 

Copyright 2016-2017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办公室电话:0833-2272224 2272589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