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国资处召开省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国资处召开省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年3月21日16:00,省优质院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3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郭蓬主持,张学河副院长、雷永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项目负责人、国资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乐山市财政局关于采购方面的相关政策、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目前优质院校建设设备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及关于2018年国有资产管理实施目标考核的相关工作。

张学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国资处召开这个会议的必要性和及时性,要求各单位一定要认识到采购工作的严格性,在进行项目论证时要遵循程序集体决策原则,加强过程的跟踪管理。

雷永副院长希望各部门认真研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严把招标采购各个环节关,按时完成计划编制工作,按规程做好项目建设方案,确保省优质院校建设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6-2017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办公室电话:0833-2272224 2272589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