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廉政教育进校园—“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0/31   点击:13198
    10月28日晚7:30—8:30体育系在1号教学楼1B407进行了一场“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60分钟)对“宪法知识竞赛”试卷进行认真作答。
    学习宪法有助于推进我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法治国家建设,有助于推进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文明建设,有助于我们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和宪法式的思维习惯,有助于我们对其他学科、尤其是法学临近学科知识和理论的了解、把握和反思。
    体育系通过此次活动,以期达到“清风校园,干净履职”,认识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深刻内涵。

                                                         (赵明珠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