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2174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三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主题,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
    入党纪念日由组织委员代丽佳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刘瑛同志作为10月入党的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全体党员同志在鼓励和祝福的同时,有序缴纳了10月党费。
    政治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徐志红组织。徐志红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 重点强调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对《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等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并传达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
    徐志红书记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进一步领会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学深悟透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浪潮中来,最大限度为助推乐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司田园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