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思政部邀请特聘专家开展思政课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30   点击:2659
    2018年9月29日上午10:40,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题座谈会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唱响价值引领主旋律”为主题,由思政部牵头组织,邀请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专家、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我院特聘专家唐晓勇教授到场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学院党办(行政办)主任黄晓莉、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叶长安、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主任张恩、副主任徐志红以及思政部教师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主任张恩主持,徐志红副主任就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作主题发言,唐晓勇教授在充分肯定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就的基础上,结合国家政策和我院实际,对思政部机构建设和组织保障、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集体备课与教学科研改革等方面给予了诊断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并希望学院加快思政课校内实训基地建设,将实践教学作为学院思政课突出亮点进一步打造,提升学院思政部的社会影响力。
    总结阶段,陈芝海副书记再次感谢唐晓勇教授的指导,要求思政部进一步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组织西南财经大学思政课教学观摩活动,全面提升思政教师教学能力,改善思政课教学质量。

                                                              (
徐红梅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