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陈元进副院长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8   点击:1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和督促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9月28日上午第3节课,副院长陈元进同志带领院系两级教学督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参加本次教学督导活动的人员有督导处处长李忠东、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李澍以及督导干事王文花等。
    本次活动是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教学的一次随机督导。课堂上,石红英副教授通过人生之问“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要到哪里去”导入新课,综合运用案例、图片、视频、讨论等教育教学手段,引导学生有序开展“人生观是对人生的总看法”的学习。
    在课间教学交流过程中,陈院长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指出本堂课以问题为导向,重点、难点突出,课程环节设置合理,政治方向、知识观点正确,讲授精彩。同时,陈院长希望思政部进一步深化集体备课,加强教材教法研究,选用案例应更贴近学生实际、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加强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提高和改善思政课教学效果。

                                                           (徐红梅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