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办2018迎新晚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7   点击:2259
    为了欢迎新同学、融洽师生情谊、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期大学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青春风貌,9月26日晚7:00,体育系在学生活动中心301举办2018迎新晚会活动。
    晚会首先由张恩主任对新生致欢迎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和体育系基本情况,李澍、徐志红副主任也分别从学习纪律、安全要求、校纪校规等方面对同学们做了温馨提示,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最后,进行了武术、跆拳道、篮球,舞刀、独唱、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表演。
    晚会中既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起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又表达系领导、老师、学长们对新同学的关心与祝福,同时展现了体育系学子风采。迎新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同学们拥有精彩的大学时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