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7   点击:2692
    9月26日中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部署。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同志主持,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徐志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恩同志对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总支和三个支部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在对2018年下半年总支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时,张恩书记强调:在2018年下半年总支和支部要进一步继续抓好学习;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加强党的纪律和党性修养;要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和进一步加大将优秀青年教师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的工作。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