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导航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6   点击:2911
    9月26日下午4:00,体育系2018级新生在1B105教室召开了休闲体育专业思想教育讲座。专业主任张恒书老师为体育系18级全体新生进行专业导航辅导。
    讲座从休闲体育开课的课程、各种注意安全事项要求、体育的类型介绍、行业背景及专业分析、专业人才需求分析、就业领域、人才培训规格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张老师强调,应着眼当前社会发展形势,以及休闲体育发展近况,注重实践,认真学习、校内校外两不误。
    整个讲座注重专业意识培养,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深入学习专业知识的动力。讲座在全场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