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督导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7   点击:3045
    9月26日下午3:30,基础公共课程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李澍主持,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督导参加。
    在督导工作会议上,李澍副主任先组织全体督导老师学习了《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学习结束后,李主任结合学院督导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对本期督导工作做出了布置和安排,强调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并对本期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文花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