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地掷球队召开亚洲、全国掷球锦标赛总结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9/25   点击:3085
    9月20日中午,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了我院地掷球队参加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和2018年全国青少年暨大学生掷球锦标赛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系主任张恩、副主任李澍、体育教研室主任杨毅和项目负责人董蜀亚老师。会议由体育系副主任李澍主持。
    第二届亚洲青年暨女子小金属地掷球锦标赛于7月13—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地掷球运动是我院长期开展的特色体育项目,2017年被中国掷球协会授予青少年培训基地,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委派,我院地掷球队再次代表中国参赛。李澍对参赛工作做了总结汇报,通过参加亚洲最高水平的比赛活动,向高水平的国家学习交流提高,探讨校园体教结合培养人才的模式,如何运用该项目智能和体能结合的特点,对学生全面素质的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8年全国青少年暨大学生掷球锦标赛于7月21—29日在贵州镇宁县夜郎洞举行。这是我国掷球运动三大赛事之一,我院健儿顶着火红的太阳,克服高原的不适,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塑质球男子团体赛亚军,小金属球女子双人赛亚军,小金属球准确抛击第三名和大金属球女子双人联合抛击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队近几年来取得的较好成绩,特别是塑质球有新的突破。
    最后张主任对地掷球队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队员要不怕苦,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练好基本技术,提高心智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