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思政部教师开展第二轮“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辩论比赛集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7/18   点击:3021
    7月16日下午2:00,第二轮“学宪法 讲宪法”、“爱我国防”等主题演讲与辩论比赛集训活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进行。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生工作部部长叶宏光、副部长范成、刘锡辉老师以及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晓勤、思修教研室刘倩老师参加。
    本次集训观摩了学院代表队、系部代表队、马列社团代表队进行的辩论对抗赛,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训练。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成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徐志红、李晓勤等指导老师结合比赛规则和对抗赛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训练。
    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对三个团队在本轮对抗赛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选手们提高理论修养、深化宪法学习、训练逻辑思维、优化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陈元进副院长的指示为暑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与辩论比赛集训指明了方向。

                                                            (周永红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