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思政部教师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与辩论比赛暑期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7/18   点击:9410
    7月14日上午9:00,“学宪法 讲宪法”、“国防教育”等主题的演讲与辩论比赛暑期培训活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正式启动。
    开班仪式由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主持,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晓勤、思修教研室刘倩、学生工作部刘锡辉老师和来自各系部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之后,组织了三支学生辩论队的首轮对抗赛。李晓勤老师在精彩点评基础上,围绕主题辩论赛的基本知识展开培训。下午2:00,刘倩老师围绕演讲比赛的相关知识展开培训;徐志红老师围绕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比赛规格、评分标准、辩论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指导老师还组织学生选手集中观看法制主题的优秀辩论赛视频。
    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将全省本专科院校分为8个片区进行比赛。今年9月,我院作为第八片区承办单位,将牵头组织13个学校的片区比赛。思政部与学生工作部密切培训,组建学院代表队、系部代表队、马列社团代表队,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暑期集训活动。

                                                           (周永红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