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二支部开展“温誓词、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7/18   点击:2798
    7月12日下午6:00,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温誓词、追忆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包茹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2018年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的要求。
    支部为本月入党的党员徐红同志举办“入党纪念日”活动,徐红同志在这次活动中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她把自幼对党的朴素感情转化成了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的实际行动。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交纳党费活动。二支部书记包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党小组长何琦、罗懿组织党员同志们交纳当月党费,主动履行党员义务。
    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习党史、追忆先辈,激发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责任感。
    最后,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同志在活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当前改革发展势在必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清问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行,为学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