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思政部组织优质院校建设第四轮推进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7/9   点击:2917

    7月4日下午,思政部优质院校建设项目第四轮推进会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主任张恩、副主任徐志红、工作人员周永红以及《思修》教研室、《概论》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张恩主任关于“立德树人服务学生”建设思政部子项目推进情况的自查报告,听取了徐志红副主任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内实践基地建设方案制定和修改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建设、网络思政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其他课程同向同行建设、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总结阶段,陈芝海副书记对思政部优质院校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所面临的困难指引了方向,对加快建设、提高质量、全方位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永红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