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昆明工业职院与基础公共课程部进行语文教改研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7/9   点击:2679
    7月3日下午,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立德树人、发挥人文学科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更新教育理念,整合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大学语文课堂教学实效,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同行特地来到我院基础公共课程部语文教研室,进行了一次深入研讨。
    昆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前来交流学习的是该校公共课程教学部语文数学教研室主任李凡和语文教师饶丽萍。我校参与本次交流研讨的有: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学副主任李澍、语文教研室主任殷婕及语文教师许利平、何灵。
    李澍主持本次研讨会,并向来宾介绍了面向新时代我校公共课程教学改革的思路与实践。
    来宾结合企业办职教的实际,重点交流了提高大学语文中应用写作课堂教学实效与项目化教学改革的尝试与主要收获。
    我院的语文老师们则联系新形势下学生的新特点,从信息化、学徒制等新模式对高职大学语文教学的深刻影响切入,与昆明工职院同行分享了自己十多年来在大学语文教学改革中的多方面探索和实践体会。

                                                       (许利平/文  何灵/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