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足球队参加2018年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6/11   点击:2468

 5月4—10日,2018年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组)校园足球联赛在德阳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共计二十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学院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是首次组队参加高职院校的足球比赛,全体运动员克服各种困难,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参加此次比赛,增进了与其他院校的友谊,切磋了球技,开拓了眼界,锻炼了我院的足球队伍,为学院足球运动技术水平的发展提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
体育系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