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师生参加乐山市首届武术散打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6/6   点击:2995
    乐山市武术协会首届武术散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近日在乐山市旅体委二楼会议室举行,体育系武术教师、国家级武术散打裁判代凌江老师受聘担任裁判员培训教师,来自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市内武馆武校等单位共六十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通过对最新武术散打规则、裁判法的学习、场上裁判口令和手势、武术散打等基本技术的教学与训练,使学员们初步了解了武术散打竞赛的基本流程、武术散打技术的基本内容和训练方法,初步具备武术散打二级裁判员的水平和武术散打业务教练员资格。同时为即将举行的乐山市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的裁判员选拔做好了准备!
    经过培训,体育系19名学生获得武术散打国家二级裁判员称号,23名学生获得乐山市首届武术散打教练员培训班合格证书。

                                                             (体育系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