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总结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6/1   点击:2313
    为创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关注大学生成长和发展的积极面,增强大学生社会现实感,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应对能力,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结合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实际,体育系在5月3日—5月31日期间,开展以“心时代·心起点·心征程”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心理健康知识辩论赛;排练心理情景剧;欣赏同学们推荐、收集的优秀心理影视作品;表演自信T台秀——秀出自信,风采;主题班会等。在活动中,我系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让活动真正深入学生生活,体现以学生为主体,强化意识,并注重活动的科学性、普及性,实效性,寓教于乐。
    本次活动,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相结合,切实提高了我系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健全了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