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师生参加功夫时代跆拳道职业赛事(乐山站)裁判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5/31   点击:2818
    2018年功夫时代杯四川省大众跆拳道系列赛(乐山站)于5月26日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我院体育系代凌江老师受聘担任大赛检录长,体育系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共16名同学担任比赛裁判工作,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受到赛事组委会领导一致好评!
    由冠岳臻体育及IMC LIVE独家创办“功夫时代”职业跆拳道争霸赛“Kungfu Times”,是全世界首家独创的职业跆拳道赛事。该项赛事完全响应了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文件中的以竞赛表演为重点的多元化体育赛事活动,搭建了文武兼顾,康体结合以及跨界产业交互融通的商业性体育赛事服务平台。旨在弘扬武道精神,提升青少年的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这次比赛是其2018系列赛事的第三站,纯品势竞技,极大地推动了乐山跆拳道项目的发展,提高了乐山跆拳道品势训练水平,开阔了体育系学生的眼界,锻炼了我系学生体育赛事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体育系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