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4/20   点击:2199
    412下午100,基础共课程部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号教研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党日活动首先从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开始,党员同志们通过这一过程体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要尽义务、担责任,强化党员的组织意识和党性意识,体现对党的忠诚。
    活动中,二支部书记包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的学习心得体会讨论。
    党总支书记张恩同志对文件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二支部的实际情况,对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意识到必须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岗位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力量。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