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4/20   点击:2291
    2018年4月15日下午2:00,一支部组织了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基础部党总支张书记全程参与,活动分四部分:
    一、理论学习。由支部李晓勤书记组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张恩书记作了总结和指导。
    二、庆祝入党纪念日。4月是本支部党员唐婧同志的入党纪念日,每位同志佩戴了党徽,手擎党旗,在组织委员赵明珠领誓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唐婧同志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并与支部同志交流讨论,姚家秀同志为此活动制作了电子生日贺卡。
    三、收缴党费。支部成员自觉交纳了足额党费,履行党员义务,坚定党员初心。
    四、开展捐款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一支部同志自发捐款并购买大量慰问品,前往乐山嘉州社会福利院慰问老人,张书记代表党员同志问候了院内200多位老人,开展了座谈会。会后,大家为老人一一分发慰问品,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在这一系列活动中,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党员身份和党员的荣誉与责任。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