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三支部到嘉州福利院开展“结队共建、党徽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4/18   点击:2491
    2018年4月15日下午,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工三支部以“结队共建、党徽闪光”为主题,走进嘉州社会福利院,慰问关爱老人,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党总支书记张恩到场指导。
    政治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讨论,统一思想,增强使命感。
    “入党纪念日”活动由宣传委员司田园组织。在党小组长刘倩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海燕同志分享了入党初心和成长故事,党员同志在给予王海燕同志更多鼓励和祝福的同时,有序地缴纳了当月份党费。
    志愿服务活动由教工一、三支部联合进行。在嘉州社会福利院办公室罗主任陪同下,党员同志开展了感恩教育、慰问老人、结对交流等活动。
    活动总结时,总支书记张恩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既要突出仪式感,又要防止形式化;既要加强学习,又要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提升服务能力,建强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将嘉州社会福利院建成我院又一个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司田园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