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参加2018全国小金属地掷球公开赛(南方赛区)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4/17   点击:303
    2018年4月14日-4月15日,全国小金属地掷球公开赛(南方赛区)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5只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比赛,我院董蜀亚老师获得业余组单打亚军,刘飞飞老师获得男子准确抛击第七名,中山杯男子单打第六名。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掷球运动的优异水平,同时参赛运动员收获了宝贵的比赛经验。

                                                            (刘飞飞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