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8/1/20   点击:337
    为进一步把本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2018年1月19日上午9:00,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在教学楼1A104开展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三项内容:
    第一项,由支部书记李晓勤带领一支部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党章解读”的专题学习。学习开始全体党员起立,李书记指挥,合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完毕,李书记围绕党章发展史上的五大里程碑以及在十九大中党章出现的新变化和新亮点,一一展开详尽的讲解。
    第二项,支部开展了“党章知识选粹”的知识竞赛活动,除了书面形式的竞赛题外,李书记还现场提问,党员们竞相抢答,气氛热烈。
    第三项,活动最后,支委成员一一表态。李书记谈到,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刻刻把新党章作为一把量尺来衡量自己的言行,学习党章不能停留在表面,走马观花,必须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必备课程,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支委赵明珠表示,“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不只是一句口号,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不能放松党性修养、忘记党员身份、背离入党宣誓,必须时刻铭记党章于心。支委唐婧表态,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引子,在之后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开展自我学习,要咬住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明确奋斗方向。

                                                           (唐婧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