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体育系学生和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2176
    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只有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校的各项工作才能得以顺利开展。安全工作事关学生生命安危,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我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在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12月27日,体育系对全系59名学生以及54名留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本次教育由徐志红主任主持,教育内容主要包括:1.“元旦节”放假时间安排;2.回家、返校途中的交通、人身、饮食卫生安;3.做好学生离校、返校情况清查、统计工作;4.留校学生要求;5.返校时间要求;6.留学生假期安排统计要求。最后,对17级新生军训提出要求。
    同学们通过教育表明会按照学院相关规定,重视安全问题。

                                                             (赵明珠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