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进行纪律卫生通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2276
    纪律是为维护集体利益并保证工作顺利展开进行而要求成员必须遵守的规章、条文;规矩是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办事规程和行为准则;劳动卫生是学生养成的体现。纪律、卫生是学生管理的基础,体育系把守纪律、讲规矩、爱卫生作为德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目标来抓。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树立育人新风;加强纪律教育,注重操行管理;厉行学生守则,强化规矩约束;使大学生敬畏纪律、遵守规矩,热爱劳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月27日,体育系徐志红副主任对体育系近2个月的卫生、纪律情况做了全系通报。对脏乱差的寝室;迟到、旷课等现象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提出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通报,全系学生加强了纪律卫生意识,对辅导员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