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245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全系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体育系于12月26日举行了表彰大会。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励条例》和《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奖学金管理办法》,表彰在2016-2017学年度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大会共表彰了十佳学风班级1个、优秀班集体1个,文明寝室2个,十佳学习标兵1名、院级二等奖学金1名,院级三好学生1名,院级优秀学生干部3名,创新奖14人次。
    体育系张恩书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提出向先进、优秀学习,掀起“学优、创优、争优”的高潮,做到以评促学、以评促建,通过评优评奖活动大力推进学风建设。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