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教工三支部召开“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讨论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点击:2838
    12月27日下午,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在思政部办公室组织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志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胡芝、代丽佳、游永慧等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胡芝谈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了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作出了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总动员。代丽佳提到,“新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中国思想和中国方案。游永慧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机遇,勇闯新绩,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支部书记徐志红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我们相当长时期内做好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每个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行动落实,特别是在今后的优质院校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等工作方面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意见,并以学生为中心,以提升教学亲和力、针对性和学生获得感为目标,发挥支部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邓加强/文  郭菲/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