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27   点击:2390
    12月20日下午3点,基础公共课程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副主任李澍主持,全体督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总结会上,李澍副主任首先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肯定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在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督导听课主要还是集中在下半期,督导听课记录的填写仍然有不规范现象。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最后强调,督导工作,重在督教学,导方法,督导老师要认真履职,在课后与教师沟通上不仅仅要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进行沟通,还要在立德树人方面与教师进行交流沟通,切实实现公共课程育人功能,提高公共课程素质教育的作用。
    所有督导老师都表示,搬入新校园之后,将尽快转变以前的督导听课存在完成任务现象,进一步强化督导工作意识,真正把督导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以督促教,以督促管,以督促学,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以督促研,以督促导,不断提升公共课程的教学质量,为专业建设和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服务。

                                                          (王文花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