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举行公开课教学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点击:2402
    12月13日下午2:00,基础公共课程部在1B104教室举行了公开课教学活动。此次公开课活动由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学副主任李澍主持,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教学。
    本次公开课由思政教研室邓加强老师讲授《形势与政策》,邓老师先从当日大事国家公祭日作为课程切入点,自然引入到课程教学中。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在教学过程中紧密结合当前时事,运用讲授、案例、多媒体、师生互动等多种教学手段和方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了本节课内容—香港回归20年的发展与辉煌。整个教学过程准备充分、讲授精彩,起到了公开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全系教师集体听课和评课活动,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作用。

                                                           (王文花
  /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