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行“1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2/15   点击:2143
    为引导大家真正重视心理健康,大力传播正能量,为学院实现“三个一流”的发展目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体育系根据学院要求,于11月20日—12月15日期间举行了“1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在此期间体育系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认真组织,团委学生会面向全系学生进行正面宣传、强化意识、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健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将活动与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与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相结合。
    活动主题为“共建幸福校园,共享快乐生活”。体育系通过观看电影《心灵捕手》、“重走长征路”拓展训练等活动形式教会了同学们直面并解决成长问题,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自信面对人生。活动圆满成功。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