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芝海深入基础公共课程部讲党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24   点击:3408
    20171122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为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在讲课过程中,陈书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内涵、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陈书记从三个层面阐述了十九大将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论断写入党章,将其与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起作为党的重要指导思想的意义,以及其包含的五个方面的含义。最后,陈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作为教师党员如何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聆听陈书记的党课,基础公共课程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