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进行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2221
    2017年11月22日中午1:00,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换届选举。
    本次会议由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张恩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基础公共课程部联系领导陈芝海同志和学院组织部李频同志全程指导了此次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选举议程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大会主持人向全体党员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宣布党员大会开会;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由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张恩同志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然后进行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联系基础公共课程部院领导陈芝海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基础公共课程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王文花/文  彭艳/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