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院级督导深入体育课堂听课并指导教学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23   点击:2337
    11月21日下午,学院督导处处长李忠东带领院级督导黄刚娅教授、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督导处李群英副教授和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学副主任李澍深入体育课堂,随堂听了体育系教师刘飞飞讲授的体育与健康课程。
    刘飞飞老师本次授课内容为篮球,在教学过程中,刘老师通过讲-练-讲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述了篮球的基本要领,并通过精彩示范让学生掌握投篮和攻防要领。
    教学结束后,院级督导首先肯定了刘飞飞老师的专业教学能力,并就教学设计、课程授课方式以及体育器材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花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