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体育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22   点击:2233
    为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转变工作学习作风。11月,体育系在全体学生中进行了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比赛活动。
    活动分为初赛(11月1—11月15日)和决赛(11月20日—11月30日)两个环节。各个班级积极动员宣传,制作与活动相关的宣传标语、海报。
    每份参赛作品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主题,自拟题目,抒发真实情感,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名。得奖文章结构严谨,逻辑性强,层次清晰,语句精炼,题材新颖,有创意。
    此次活动,使全系学生对“廉政”的精神实质、主要内容、客观要求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赵明珠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