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系部初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236
    根据乐职学通〔2017〕31号《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系辅导员职业技能,做到综合运用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方法对学生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育系进行了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系部初赛。
    11月17日中午12:30,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张恩主任、李澍副主任、徐志红副主任、学生管理干事赵明珠、辅导员代凌江和王偲又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主题班会、主题演讲、案例分析三个环节。辅导员们通过现场展示(PPT)的方式,展示包含班会方案阐述、班会组织等内容,紧密联系学生和班级实际,体现辅导员工作情况和能力。
    通过比赛主要考察辅导员语言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水平;考察辅导员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我系2名兼职辅导员经过交流、评比,对班会的活动目的、活动准备、活动内容、活动程序,对学生问题的处理方法、分析理解能做到更加富有科学性与艺术性,并有具体措施。
    比赛最后,张恩主任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对比赛中辅导员的表现做了点评,对辅导员能力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本次体育系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彭艳/图 赵明珠/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