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174
    11月15日13:00,基础公共课程部一支部所有党员教师在1B104教室进行了党课学习,主讲人为思政部主任、副教授徐志红同志,主讲题目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正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
    在党课学习中,徐志红同志从如何正确认识权力、“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以及“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论述等三方面,分别为大家阐述“权利”与“权力”的本质区别,生动展示了精彩视频《权力的制约》《被关进笼子里欲望》,让每一位党员深刻理解了“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指导纲领和行动指南。
    最后徐志红同志强调,严格要求每位党员“打铁必须自身硬”,从 “党员教师”的身份出发,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地走制度化建设道路,希望每位党员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每位教师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和业务能力增强上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刘倩/文  唐婧/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