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组织学生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295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体育系于11月17日晚7:30在1号教学楼1A406教室,开展“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勤为标,以惰为戒”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组织全系学生观看了由峨嵋电影制片厂出品、王冀邢执导的一部传记电影,李雪健、李仁堂、周宗印等人主演的《焦裕禄》,影片深刻教育同学们修德养性的重要性。
    学生们观看后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勤学勤思;坚守底线,牢记服务宗旨;严于律己,增强廉洁意识。
    最后,全系学生进行签名活动。表明党风廉政建设从我做起,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赵明珠 文/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