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对外汉语教研室成立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11/3   点击:2355

    为适应“一带一路”倡议对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我院留学生工作的良好发展,进一步保障和提升留学生汉语教学的质量,经教务处批准,成立对外汉语教研室。
    11月2日下午,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了对外汉语教研室的成立大会。张恩主任、李澍副主任以及对外汉语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出席了大会。会议首先由李主任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对外教研室的批复文件;接着对外汉语教研室主任吴玉西介绍了对外汉语教学工作及现状;最后张主任对教研室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教研室全体成员对留学生教学工作充满信心,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对外汉语教学及课程建设中去,高质量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
                                                     
                                                        (吴玉西/文  王文花/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