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9/19   点击:2707
    9月13日下午,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一支部在思政部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总支委员、基础公共课程部(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支部书记李晓勤以及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党员大会以“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李晓勤首先从习近平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新理念、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意义两大方面介绍了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要义和坚定决心。接着,殷婕同志和邓加强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内涵和任务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作为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必须敢于创新,不断学习,在课堂内外挖掘耕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党员大会后,一支部又分别召开了党小组会议,深入学习“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内容,常态化、规范化推进“三会一课”活动。

                                                          (代丽佳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