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9/12   点击:2108
    9月10日,体育系全体学生在多功能训练馆听取了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徐志红副教授主讲,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引导同学们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普及卫生防病知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举办这次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体现了学院系部对同学们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实现了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护同学们身心健康,调动学习、生活积极性、提高学习效率的目的。

                                                           
(赵明珠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