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提高安全意识 构建和谐校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9/12   点击:1877

                           ——体育系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安全是一个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财产安全意识薄弱、轻信他人、财物保护观念差的现象,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9月10日下午 2:00体育系在多功能训练馆,进行了2017级全体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是代凌江副教授,讲座内容涉及到每个人的学习及日常生活,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防火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等。代老师教导学生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学问;先学会保护自己,才能够保护他人;先学会保全自己,才能够贡献社会。
    通过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搞好人身安全的基本常识,掌握处理各种应急情况的技能,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

                                                            (赵明珠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