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上好每堂思政课 向教师节献礼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9/13   点击:2323
 

——思政部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思修》集体备课会

   
    为提高思政课教学针对性和学生获得感,推动师资队伍建设,
9月6日下午,思政部组织新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集体备课会。基础公共课程部主任张恩、副主任李澍、徐志红以及所有思政专职教师共20余人参加。
    本次备课会由思政教研室主任李晓勤主持,对教学内容的专题设计、专题教学PPT课件设计、专题教学教案设计、经典案例选用、实践教学环节以及大思政协同教育活动安排等进行广泛讨论和集体备课。最后,思政部副主任徐志红、杨高教授对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活动等进行点评。教研室主任李晓勤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资源建设做了较为全面的修改安排。
    本次会议以提升学生获得感和增强思政课教学质量为目标,教师参与积极,营造出了“取人之长  补己之短”的良好氛围。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积极推动思政教师为上好每一堂课做充分准备,也为即将来临的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王海燕/文  周永红/图)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