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命名为“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17/8/25   点击:3193
    2017年7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掷球协会在中国掷球协会训练基地贵州省夜郎洞隆重举行“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颁证仪式。按照中国掷球协会“关于印发《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认定标准(试行)》并开展2017年申报工作的通知(运协小球字【2017】42号)文的要求,经审定,决定第一批命名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以下20个单位为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
    地掷球运动是我院的传统体育项目,我院是四川省地掷球协会训练基地。三十余年来,我院坚持不懈地普及推广掷球运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掷球运动水平在全国、全省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2012年我院组队代表中国参加第16届亚洲小金属球锦标赛,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实现了我国在亚洲锦标赛上金牌零的突破。为进一步推广掷球运动,提升我院掷球运动水平,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申报建立中国掷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学院新校园的投入使用,为培训基地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能够满足培训和各级比赛。我院将在中国掷球协会的指导下,努力建设好培训基地,为中国掷球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体育系供稿)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